目的地搜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日韩三国决策心理研究论坛暨三国心理学圆桌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09-28 19:14  

2019年9月25-26日,由中国心理学会、日本心理学会、韩国心理学会联合主办、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天津市国民心理健康评估与促进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中日韩三国决策心理研究论坛暨三国心理学圆桌会议在我校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天津市和我校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心理所研究员王力主持。应邀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日本心理学会理事长Takayuki Sakagami教授、韩国心理学会理事长Hyun Seob Cho教授、中国心理学会CEO李志毅先生。中国心理学会原理事长、我校副校长白学军教授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

白学军教授致欢迎辞

白学军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表达了敬意和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心理学科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期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中日韩三国心理学界的进一步交流,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白学军希望,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借助此次论坛的契机,推动中日韩三国人民的友谊更加坚固!

来自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饶俪琳研究员、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李健教授、日本庆应义塾大学Takayuki Sakagami教授、首尔国立大学邦当医院Heyeon Park教授、首尔国立大学心理学部Woo-Young Ann教授5位报告人围绕决策的心理过程、脑机制、社会影响等方面展开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饶俪琳研究员

首尔国立大学邦当医院 Heyeon Park 教授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李健教授

日本庆应义塾大学 Takayuki Sakagami 教授

首尔国立大学心理学部 Woo-Young Ann 教授

9月25日下午,中国、日本和韩国三国心理学会的负责人在会议中心贵宾厅召开了中日韩三国心理学会圆桌会议。中国心理学会CEO李志毅先生、副秘书长王力研究员、日本心理学会理事长Takayuki Sakagami教授、外事专员Kiyomi Kondo-Ikemura教授、韩国心理学会理事长Hyun Seob Cho教授、外事专员Jeanyung Chey教授参加了会议,我校心理学部副部长杨海波教授列席会议。会议围绕中日韩三国心理学界的开展科研合作、研究人员互访、举办学术会议等议题展开充分的讨论。

圆桌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吴家窑大街57号增1号 | 邮政编码:300074| 电话:+86-022-2354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