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专业馆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图书馆 >> 专业馆纪要 >> 正文
专业馆纪要
2021-10-18 14:42  

1、1999年,心理与行为研究中心专业资料室正式成立。

2、2000、2004年,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百所研究基地评估中,中心专业资料室与网站被评为优秀。

3、2004年5月为配合在我院举行的第一届眼动研究国际研讨会国际眼动大会的召开,与北京中科进出口公司共同举办心理学专题书展,吸引众多心理学专家、学者以及与会代表、学生前来浏览选购。

4、经教育部批准,原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中心,更名为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中心专业资料室更名为研究院专业资料室。

5、2009年12月进行全校22个资料室工作交流评估会,吴捷院长做基地资料室特点与工作发言。

6、2010.年1月19日,经学校批准,专业资料室成为心理学专业图书馆,于新建校长亲自授予了白学军院长心理学专业资料室的牌匾,并获建设奖励基金15000元。

7、史全胜老师被评为"天津师范大学2009年度获优秀资料员"。

8、2010.6.23为配合国际眼动大会的召开,与北京中科进出口公司共同举办心理学专题书展。

9、2010.12在全校资料室工作评比中获"最佳助推学科奖",并或建设奖励基金15000元。

10、收集整理基地2001-2009年的科研成果,汇集成年册,有图书装订版、活页档案版和数字版,在学院网上便可检索。今后每年都汇总成果年册。

11、2011.09、订购psyARTICLR心理学全文数据库,唯一订户,可以为本院、本学校,为天津甚至其他地区心理学专业人员提供信息服务。12月,组织全院师生参加psyARTICLR使用指南培训,并根据两个校区的实际问题,与数据库申请两个月的远程访问账号,极大方便新校区师生的检索使用。

10、2011.12专业图书馆获2011年建设奖励基金30000元。

11、在学院领导、计算机技术人员及相关人员的支持配合下,专业馆进行网站框架、组织内容与资源建设,以期更好地揭示文献信息资源,提升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吴家窑大街57号增1号 | 邮政编码:300074| 电话:+86-022-2354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