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任命白学军教授为心理与行为研究院院长
2014-06-27 14:20  

2014年6月26日下午,在立教楼B401室,举行了隆重的会议,学校党委宣布了心理与行为研究院院长的任命决定。

首先,校组织部部长贾春立宣布了师大人〔2014〕10号文件:学校聘任:白学军为心理与行为研究院院长(试用期一年)。随后,白学军教授发表任职感言。他首先感谢党组织对自己多年的培养,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自己的信任,负责倍受国内外关注学科和研究基地,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心理与行为研究院将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为工作重点,不断深入改革,调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其次,他感谢同事们20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继续发扬研究院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做大事;最后,他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好服务。清廉从政,谨慎用权。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自觉团结班子其他成员,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教育学院党总支王欣书记对学校党委对白学军教授的任命决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心理学科作为学校龙头学科,今后应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学校进入全国百强校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宋德新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经过详细调研和深入研究,慎重做出让白学军教授出任心理与行为研究院的院长的决定。希望白学军教授继承沈先生“人以德立”的人格品质和“爱国、尊师、勤奋、认真”的治学精神,团队全院人员,同心同德,高举起心理学科的旗帜,并扛下去。

来自心理与行为研究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组织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心理与行为研究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吴家窑大街57号增1号 | 邮政编码:300074| 电话:+86-022-2354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