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心理学会教育心理专业委员会2024年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2024-03-20 15:30  

强国必先强教,教育强则国家强。为提升学生高效学习能力,增强教师科学育人品质,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探索促进师生心理健康的有效路径,现定于2024年9月20日至9月22日(9月20日全天报到)在天津师范大学召开中国心理学会教育心理专业委员会2024年学术年会。诚邀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以及广大中小学教育工作者莅临共襄本次学术盛会,以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一、会议主题

教育心理学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二、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聚焦“教育心理学助力教育强国建设”这一主题,重点围绕高效学习与学生发展,数字化教学与教师成长,心理健康与师生幸福三个分主题,以学术报告和专题论坛的形式展开深入研讨与交流。

三、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心理学会教育心理专业委员会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

承办单位: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天津市心理学会

四、会议时间、地点及主要日程

会议时间:2024年9月20日至9月22日

会议地点:天津师范大学西青校区(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主要日程:9月20日,全天报到。9月21-22日,开幕式、大会报告、专题报告、硕博论坛、闭幕式。

五、会务事项

1.参会人员

欢迎中国心理学会教育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其他分支机构的专家学者、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教师、研究生以及广大中小学教育工作者等参会。

2.会务

参会代表类型

会务费标准

中国心理学会在册学生会员

500元

在读学生(需提供学生证)

600元

中国心理学会在册普通会员

1000元

非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1200元

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收费,缴费方式在第二轮会议通知中公布。

参会者会议期间的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如需会务组安排住宿,请在报名链接中选择,校内住宿标准360元/间/天。

六、会议报名及投稿

1.会议报名

拟参会代表请于2024年8月10日前提交参会回执,报名后如有变动无法参会,请务必联系会务组。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gldcm2.aspx#

或扫描二维码:

2.硕博论坛投稿

本次学术研讨会将围绕以下三个分主题征集硕博士生论坛投稿:①高效学习与学生发展;②数字化教学与教师成长;③心理健康与师生幸福。

请将拟投稿摘要于8月1日前以“第一作者姓名+单位+硕博论坛”为标题发送至会务组邮箱tjsxp@vip.126.com,格式要求见附件。

七、会务联系

大会指定电子邮箱:tjsxp@vip.126.com

联系人:杨邵峰

电话:022-23540063,13011317309

中国心理学会教育心理专业委员会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

2024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吴家窑大街57号增1号 | 邮政编码:300074| 电话:+86-022-23540063